幸福應援團-新秘JOJO黃懌茹
歡迎MAIL或電洽JOJO詢價。Mail/MAN:heyjojo99@gmail.com 手機:0919-366613 期待您的來電來信^_^~

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330822  

這篇文章

是介紹我作造型時後的必備工具~~

或許會因人而異,但這是我常用的傢伙唷

想要學著自己作造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張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噴膠

, ,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08450_556211351056502_1491892940_n  

很高興這次能幫在知名壽險企業服務的吳小姐作尾牙的妝扮

今年尾牙的主題是COS啦

吳小姐選了套貴妃的衣服要來COS PLAY

哈哈~~

話說都特地去租衣服了,可是和新娘子一樣慎重捏!

那我當然也不能馬虎唷^^

, , , ,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24120_550763394934631_2044654599_n  

這造型可是新秘全修班裡面必學的一個造型!

但作這造型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頭髮的打底要作得到位確實

這樣就作起造型就會事半功倍!快速很多唷!!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同學每次來上課前都把頭髮捲的非常紮實!

棒棒~~按個讚給妳啦^^

, ,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感謝吳小姐的信任唷

因為要外拍的緣故

所以向我預約了個人彩妝的服務

543936_549912698353034_370433391_n  

吳小姐本身也是高雄知名禮服店的禮服秘書

真的很感謝她的欣賞~~

來到我的工作室化妝~~

,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716  

今天美麗的新娘子是我們芸屏~~

妳看看這封面照!!

一整個超級有氣質又夢幻~~

可是我拍的唷,呵呵~~

P1330738

美麗的芸屏是老師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555  

話說

用遍所有牌子口紅產品的我

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產品

 

話說口紅這種東西

就是會一直掉,然後又要一直補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330212  

這可愛的新娘是我1/13的新娘子嵐綺

P1330206  

嵐綺的迎娶時間比較早

再加上結婚要準備的事項比較多

所以嵐綺可說是根本沒啥睡

好辛苦喔!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023  

今天的新娘是宛錚

哇哇哇

超可愛的啦~~~

P1330018

 宛錚對自己的造型很有想法唷!

因為宛錚的訂婚造型不是很滿意,所以請我作她結婚新秘的時候更加緊張啦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