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26.JPG 

3/5是姍錞宴客的好日子!

其實今天應該是要訂結同天~

但因為某些因素,臨時改為純宴客!

感謝姍錞一知道這事情之後馬上打電話和我溝通~

新娘子這麼貼心,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姍錞很早以前就和我下訂(去年)

所以很多事情她都自有規劃,處理的妥妥當當!!

她說婚宴的事情都在他計畫之中~

整場婚宴就連我都覺得新娘超用心!!

 

大溪山水整個會場非常漂亮~

貼心的姍錞還幫我和助理留了一個位置~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菜真的很好吃耶!!

 

姍錞做事情很有計畫,當然她喜歡的造型也是很有計畫的!!

事前就有認真的做好功課將圖片寄來我的信箱~

然後當天也將希望的造型圖片印出來直接和我現場溝通~

讓我能更清楚知道姍錞要的是什麼

 

姍錞的皮膚很好~嫩嫩的~只是前天晚上偷吃麻辣臭豆腐配犀利人妻長了小痘痘~

不過這對皮膚好的姍錞來說都是小事!根本不造成困擾哩~很好解決的啦!!

 姍錞本身的五官就很立體,其實化妝方面不需太過浮艷的顏色

會讓整個氣質走樣~

所以我要強調眼妝,將原本稍微濃密的眉毛打薄

用兩層假睫毛+一點點的咖啡小煙薰增加整個眼睛的立體感,再幫他加下睫毛

整個超自然的~

有人發現有貼下睫毛嗎~~

連媽媽一進來都說:挖!這個畫的比上次的厲害喔!

謝謝媽媽啦~~

 

作完所有的造型之後,都會和姍錞確認造型OK不OK~

都希望調整成她最想要的夢想中的狀態~

白紗造型姍錞喜歡簡單自然高雅

P1050226.JPG  

特地為姍錞準備的新買的四層水晶頭紗~

姍錞可是第一個使用的新娘唷~~  

善解人意的姍錞她的好人緣真的是要擠爆新娘休息室了~

就連我在化妝做造型時還是有人不停衝進來要和姍錞拍照!!

我作完造型都離不開新娘休息室了~人滿為患呀~

P1050237.JPG 

 

P1050227.JPG  

這個白紗造型都連她朋友也說:挖!早知道現在結婚這麼漂亮~我就晚一點結婚啦!!

哈哈~

其實是姍錞知道自己要什麼,就能把自身的特色和氣質做出來~

感謝姍錞有做造型的功課啦~

 

 

第二套的黃色禮服超亮眼,連我一看到都超愛!!

禮服又新又亮~真的很美!很適合姍錞活潑的氣質

P1050268.JPG 

姍錞用心準備了許多進場小物可愛的小熊

雖然主持人有控管人數~

但是連地毯都還沒走完就被搶光啦~~整個會場大瘋狂~大家都從座位上狂奔出來索取幸福小禮物~

可見得姍錞和老公的超好人緣!!

P1050277.JPG

大家有注意到我們的郎也有跟著一起變化造型嗎?

嘿嘿~~

細心的姍淳在和我溝通的時候特地交代,新郎也要和新娘一樣有不同的變化!

所以新郎部份就準備和姍淳同色系的花材唷!!

整個一體搭配啦!!

 

姍錞說她喜歡一個頭髮有放下來一個造型盤上去的~

所以這套敬酒走甜美風~放下來捲捲的~~

再搭配上同色系的花飾!非常浪漫唷

P1050298.JPG 

 

P1050285.JPG 

 

 

最後一套送客是俏皮豔麗的桃紅色~

這件禮服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款式!!整個擊中我的紅心~~

毆毆~~好美~

P1050316.JPG 

最後一套採取盤起來的造型~

姍錞說這樣才和第二套有落差 ~

 

P1050320.JPG

 

P1050319.JPG

 

P1050318.JPG 

大溪山水外面的景觀做的非常漂亮~

有庭園、長椅

非常適合在外面拍照送客唷~

 

最後姍錞還送了我他們精心製作的小禮物~!

阿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打開之後居然是一個他們婚紗照的甜密馬克杯~!!!!!

哇哇哇!!!

整個超用心超感動了啦!!!

 

謝謝姍錞對我的信任~

整場婚宴的造型都很放心我!!

大大的感謝啦~~

妳對我的肯定就是我做這行最大的動力!!!感謝妳~~~  

 

祝妳们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