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100年

也是很多人結婚的好年

其實很多新娘問我說"今年生意一定很好吼~""賺很大吼""很忙吧~"這類的話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雖說是百年結婚好年

但是大家的好日子都是那幾天,也都很集中

像今年的10月大家幾乎都是10/1和10/8和10/15

就算有10對新人問10/1同一天,我也只接一對新人

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很賺或是趕場趕很大之類的感覺

但這些好日子其中

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新娘們~

許多我以前服務過的新娘再介紹她們的朋友給我

雖然我檔期滿了~沒有辦法替他們服務

不過我都有說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沒關係~即使不是給我服務也沒關係

可是真的很感動耶~

還會想到我!!

我不是很會講些社交辭令或是打高空說好聽話的新祕

我的實在,用心妳們都有感受到!

真是覺得揪甘心,

我愛妳們啦~哈哈

這篇是來告白的~

就這樣蓝~哈哈

最近老了有感而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