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秘這行以來阿~

我都因為娃娃臉可能不是這麼的被信任

但我相信只有要實力,做出來就不怕人說,不怕人比較!

 

我和很多之前服務過的新娘都還有聯繫

或許是FB或許是部落格

我都會默默去偷看~然後再按個讚這樣

有的沒有FB  但有部落格~

可能你們忙都沒有去更新~但我都會偷偷的關心~~~

有時候很想傳簡訊給妳們,問問你們最近如何 XD

但又怕不好意思~~~~哈哈

我雖然講話很大聲好像很吵鬧的樣子

但我是很害羞的好嗎!!

我也感謝妳們會常常回來看看

也謝謝妳們在身邊親朋好友要結婚時,會第一個想到我,進而推薦我

不管有沒有成功,對我都是種肯定。

即使你們已經結了婚,有了小寶寶

相信婚禮當天的感動和幸福,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愉悅的~

謝謝妳們

 

今天收到一個去年服務的新娘

從英國蜜月回來特地買了飾品帶回台灣要送給我

希望我可以用這些飾品讓更多新娘更美更有自信!

嗚嗚嗚~~~~

矮油好感動喔>"<

嗚嗚嗚~~~我打字只能嗚嗚嗚的解釋了啦!!!!

幫新娘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也是我繼續進修進步的原動力了!!!!

謝謝妳,謝謝妳們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