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555  

話說

用遍所有牌子口紅產品的我

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產品

 

話說口紅這種東西

就是會一直掉,然後又要一直補

會陷入一直掉、一直補的無限輪迴當中....

 

尤其我工作的需要

我希望能找到不暈染不掉色發色度又好的口紅

可免去新娘吃了東西或喝了水就必須馬上補的狀況

 

在買這產品之前

我一直都用香奈兒的唇蜜和佳麗寶等等的廠牌的口紅一起調著使用

這樣我才能精確的調出我要的顏色

雖說調出來的顏色很美

但就是要一直補阿~~~

 

有天偶然在電視購物上看到這產品

平常沒有在看電視購物的我居然被主持人的試用吸引了!沒有迅速轉台

哇塞~有沒有這麼神

超級不沾的口紅耶!!

 

我對不沾口紅的印象就是蜜絲X陀

但是蜜絲X陀的不沾口紅只給我一個印象

就是乾!乾!乾!乾到爆炸!!!

唇紋裂開真的很不美耶......

 

MOMO購物的主持人就直接在螢幕上塗上口紅

等個將近一分鐘左右(其實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但我後來實際試用要差不多兩分鐘才會完全乾,因為我都擦比較厚)

主持人就拿手背去親嘴

哇塞完全不掉色耶!!!

真是有沒有這麼神啊?

然後再上他們的唇油

一整個水亮亮!!

我喜歡我喜歡~

所以就很失心瘋的訂了一組

想說來試看看

如果不好用的話....就當我眼瞎了吧...嗚嗚

 

後來我訂了八件組

當初有想到,我畫新娘子其實用不到裡面一些比較重的顏色

但,好像八件組比一支一支買便宜許多?

所以我就自以為的省錢買了八件.....

這是盲點嗎我?

 P1330555  

這張照片由左到右分別是

03璀璨薔薇、08魅惑玫瑰、02櫻桃甜心、07香檳裸唇、01烈焰紅唇

這五隻

 

雖說是八件組

為什麼照片裡只有五件呢?

因為我一拿到,開心的打開05裸純粉可之後發現驚為天人

馬上供奉了一支04奢華可可給我婆婆,一支06草莓愛戀到我的化妝箱了

有兩隻愛色已經放在我的化妝箱了

所以照片只有五隻啦

 

P1330556  

補上愛色兩隻的照片

由左到右是05裸唇粉可和06草梅愛戀

 

到貨的這八個顏色裡面

分別是

01 烈焰紅唇

02 櫻桃甜心

03 璀璨薔薇

04 奢華可可

05 裸唇粉可

06 草眉愛戀

07 香檳裸唇

08 魅惑玫瑰

八支都不同色~我買的時候990圓有現折100圓

所以是890有八支,平均一支111.25

其實還滿便宜的耶

 

P1330557  

這是擦在化妝棉上的顏色,在我的螢幕看來都還滿沒有色差的

缺了四號色是因為我拿去送人啦~~

 

老實說我不敢試在手上

因為試用的時候,我輕輕的在手背上親了一下

嘴巴上還沒乾的口紅就直接印到我的手背

我也不以為意....沒有馬上擦掉

想不到後來我發現這事情想擦掉的時候已經擦不掉了

到了要洗澡的時候我用力搓也搓不掉

只好動用卸眼唇才有辦法卸掉

所以....就沒有試在嘴巴上的照片啦

 

P1330559  

妳看!

我明明試色試在化妝棉上面

卻透過化妝棉印在我桌面上

我拿開的時候來不及了....也擦不掉了

 

 

到貨的速度很快

我下單後傳簡訊給我說要過三天才會配送....

有讓我的心涼了半截

見鬼了!我買東西就是要馬上送到才能讓我的熱情之火繼續燃燒

三天後來送我都冷掉了我!!!

結果簡訊根本是騙人的,隔天馬上到貨了

阿哈哈~~~~

我想富邦購物台可能有聽到我的心聲吧

 

來的時候用小紙箱裝著

阿哈哈~感覺好像很高級!

打開後八支組,有一支05 裸唇粉可是單隻在包裝外面的

應該是讓我試用的意思唷!

 

試用看看之後

當天狀況是我嘴巴有擦護唇膏

我直接拿起口紅試在嘴上,因為我嘴厚

所以擦的厚一些

我等個不到一分鐘,然後親一下我的手背

有些許未乾的印子印到我手背上

然後我就擦上唇油

 

挖喔!很好看的顏色耶~~

而且剛擦上去不會很乾裂

有用過很乾的口紅的人就知道很乾很乾的口紅一擦上嘴巴

會有被凍住的感覺,好像有三秒膠把妳的嘴定型

但這唇彩的感覺不會這麼的"急凍"

說完全不乾是騙人

但以我的標準來說,已經很不乾了

再加上我有用過其他款不脫色的口紅作比較,已經算是很突出的產品了

 

因為我平常的使用方式是唇膏調唇蜜

所以單擦這款唇彩還未上唇油的時候是比較霧一點的感覺

上了唇油之後整個質感大提升

喔!超好看的!

 

後來午餐吃了粥

有稍微印在湯匙上

但吃完粥之後,顏色和細微的小亮粉是還在我嘴巴上的

看得出來我有擦唇彩,顏色至少八成都還在嘴上

但唇油是絕對不見的啦~

所以持久度也是我很驚艷的一點唷!!

後來到了晚餐時間,陸陸續續吃了一些東西

但都沒有補口紅或是唇蜜

到了晚上十點左右卸妝的時候

我一照鏡子,媽媽咪阿

還在耶!!!

只是顏色變的淡了~~但是亮粉靠近鏡子細看,還是有卡在我的唇紋裡面啦~

後來只好用卸眼唇的敷一下

輕輕鬆鬆就卸下來摟~~

 

對我工作來說

05和06是百搭必備色

至於其他顏色我目前還沒想到使用方式耶.... 哈哈哈

這麼紅的顏色目前我還沒有勇氣自己用~

自己都沒勇氣用,我也沒辦法給客人用

 

因為要給客人用的

所以牌子和安全與否都是我很在意的點

後來上網查了

這有通過SGS的重金屬認證!

所以就安心啦~~~至少不是來路不明的黑心產品

 

對我來說

我彩妝不是一定要買名牌

但名牌對我和客人來說是比較有保障的

至少哪天如果真的怎麼樣了...

我還找的到公司負責阿!

 

 若是在找不脫色唇彩的人

真的可以試看看這組唷!!

真的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