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非常多人結婚~

大家的大日子也都差不多是那幾天

遲遲還沒迅速更新

真的是忙翻了頭~

 

但收到此封來信真的讓我很感動

 

>JOJO老師~

>婚宴當天真的非常感謝妳的大力幫忙。

>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也好令人驚艷。

>其實在一開始找新祕的時候,我就發現妳不會每個人都做一樣造型。

>是用心的在找出每個人的特質。

>而且我想要的誇張煙薰妳也能給我建議然後做變化。

>真的超感謝妳的!那天我的親友都說超漂亮~哈哈

>飾品也超美的~好像水晶燈一樣華麗耶

>滿足虛榮的我啦!

>我媽也說你真的很認真很厲害。他已經逢人就介紹妳啦~哈

>在此再次感謝妳的巧手魔法,讓我一輩子難忘。

>妳的飾品我也包裝好寄出了,收到再和我說一下吧。祝順心。

>                                                       XX

 

毆毆毆~我都要哭了~

真的很感謝妳的照顧啦!

我的用心,有被知道真的很感動~

矮由~

感動流淚了我!!

愛你啦!

這就是我在工作中最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