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新娘這麼久以來

其實有點有感而發

常聽到人家說,化妝哪有啥?自己畫一畫就好啦~哪有什麼困難?

 

沒錯。

化妝不難~

難在調整眼形以及準確的判斷。

人的左右兩邊絕對不會是一模一樣的

這時候就要靠經驗以及技術來做眼睛的調整

不僅止用到膠帶、假睫毛、還有眼影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點。

真的是要經驗來處理這個環節

 

其實化妝沒有固定要怎樣,因為調整眼型的時候會因為假睫毛或是眼影的關係導致眼皮會有更動以及差異。

所以等到最後再作調整才對

免得前面做了一堆前置作業,最後才發現兩邊不一樣

那這樣前面做的事情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有的新娘說也順便把伴娘畫一畫、也順便弄一弄

順便頭髮弄一下、順便貼個假睫毛

 

老實說...如果我都這樣順便弄弄,妳會相信我認真幫妳弄嗎?

沒有什麼東西是順便的~

貼假睫毛要技巧、如果可以的話你自己貼也許會貼到眼珠或是貼太高,膠要塗多少你知道嗎?哪個部分要補強妳知道?貼好之後要喬角度妳知道嗎?

順便捲個頭髮、如果可以也可以自己捲,看妳捲的出你要的髮流方向嗎?電捲棒的溫度要開多少?要到幾度頭髮才會捲呢?

 

在我的定義裡面,真的沒有東西是順便的....

若是這樣順便,那我也隨隨便便畫妳趕快了事收錢就好...

既然妳付出金錢,我也希望妳能得到相對的服務和我提供的技術以及時間。

所以請別和我殺價說什麼伴娘化妝也很快阿,算便宜點畫就好了,哪有差。

如果您只在意價格,要這樣的服務建議您去找其他新娘秘書

對我來說新娘秘書是我長期經營的一個事業

我若低價作妳,也隨隨便便畫,對我的信譽來說是不增反減的。

因為不好的作品會影響之後的客人

客人看到不喜歡,自然不會找我。

當天把妳畫的不好,你自然也不會幫我推薦~

所以這種便宜做又亂畫的事情真是兩敗俱傷,我不幹哩~

 

所以請相信我的專業;也請不要用殺價來污辱我的專業

若你要殺價,那我假睫毛少貼,或是用那種很爛的會刺眼睛的也無彷

新娘呀,妳所付出的金錢都會顯示在當天的用品上,不管是飾品還是整體造型上

東省西省、這個要凹那個要計較,最後或許最吃虧的是你自己~

感謝。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