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448  

美麗又氣質的美克~~
我們結婚又見面啦^^

P1310419 

P1310411 

P1310401  

繼上次訂婚之後
結婚的造型美克有點自己的想法唷~~
但唯一不變的是希望都不要有瀏海啦
不要有劉海又要有變化
這可讓我的腦袋想了一陣子.... XD
也感謝美克各方找資料給我他喜歡的造型讓我參考
再加以改良作出適合她,她也喜歡的造型

P1310515 

P1310476 

P1310454  

美克的禮服都很公主夢幻款~~~
當天親友們一看到美克都說好美好美~~
那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啦^++++^

P1310591  

P1310626  

P1310542

P1310631   

白紗真是美到不行耶~~
聽說是加價款唷~~
凹烏~~~我也很喜歡!!!

P1310742 

P1310685 

P1310678  

美克和我一樣都喜歡小叮噹~~
家裡櫃子全都是小叮噹XD
真是不好意思還送了我好多小叮噹的東西喔
阿哈哈哈~~~


P1310670  


矮油~~
保有童心是最棒的事情摟^^

感謝美克一家人當天的照顧
媽媽和弟弟的幫忙~~感謝感謝
美克也是個真誠又貼心的女生耶~~

祝福妳們百年好合,幸福永遠
還有!!小叮噹永遠愛大雄啦!!!

 

, , , , , , , , , , , , , , , , ,

日語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