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71  

 你看看!!這可愛又俏皮的新娘子是我28號的新娘

今天是訂婚~~

我昨晚可是為了這美人兒從高雄衝回桃園耶~~

P1310064

齁齁!!

五告勾追~~~

其實黃婷和我溝通造型的時候

給我很大的自由依照她的感覺發揮~

只說要可愛浪漫,造型作起來漂亮適合就好

沒什麼意見~

P1310052  

這是剛畫好妝在家裡拍照的樣子唷

超可愛超可愛啦~~~~~

 

不過好險在家裡有多拍

到了餐廳休息室

黃婷的好人緣真是嚇死我啦~~~

要幫黃婷補個妝,不停的有親朋好友進來道賀

把休息室都塞爆啦

我和新郎和小幫手都站在門口變成門神了啦~~XDDD

新郎你懂我的!

還有好友從嘉義特地上來桃園道賀~~我們新娘都淚眼汪汪了~~~

總之是個感人的一天

因為新娘的兩個妹妹們當天還有為姊姊獻唱同手同腳~~~~

凹烏~~我都要哭了

會不會太感人的橋段!!!

P1310119  

這是第二套的造型

新郎可能是餓了,在吃新娘頭上的花~~~阿哈哈哈

我們新娘那個海溝真是深不可測....@_@

真材實料的!!!掛保證~~~

換裝後的節目也是非常精彩

緊接著要上台~~

所以照片沒有拍的很多啦

P1310139  

感謝黃婷一家人和新郎親朋好友們當天的照顧

黃婷妳和我一樣嫁很遠ㄟ~~

唉油會想念家裡的!!

等妳來了,來高雄玩唷^++++^

妳結婚那天一定也會很美很美的啦~~~

祝福妳們百年好合,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