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人要結婚了

現在社會很多人都會製作新人MV在等待時播放

都急著找些音樂來製作

現在我就跟各位分享這些婚禮上會用到,感動又好聽的歌唷^O^

我自己的婚禮上也有用到呢! :D

 

英文:

木匠兄妹-Close to You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夢中的婚禮(鋼琴)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so kiss m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西城男孩-I lay my love on you   

 

日文:

CAN YOU CELEBRATE?/安室奈美惠

永遠在一起/可苦可樂

魔法の言葉~Would you marry me?/Do As Infinity

你的聲音/橘慶太

六月新娘/色情塗鴉

ずっと2人で…/GLAY

花/ORANGE RANGE

This Time~願い~/w-inds

 

國語:

明天妳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

結婚進行曲/劉德華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出嫁/張清芳

給你們/張宇

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

求婚/趙詠華

只有為妳/庚澄慶

月亮代表我的心/陶吉吉

妳是我的老婆/任賢齊

嫁給我/杜德偉

疼你的責任/品冠

作妳的男人/張信哲

愛的主旋律/卓文萱

愛的就是妳/王力宏

可愛女人/周杰倫

謝謝你愛我/容祖兒

杜德偉-嫁給我

任賢齊-妳是我老婆

蔡依林&陶喆-明天你要嫁給我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張宇-給你們

趙詠華-求婚

小夫妻

伍佰-妳是我的花朵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王立宏-愛的就是你

劉德華 - 肉麻情歌

 

 

台語:

余天&李亞萍-夫妻之歌

鄭進一-胭脂馬遇見關老爺

羅時豐&王瑞霞-小姐請你給我愛

伍佰&萬芳﹍愛情限時批

王立宏&Selina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