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62.JPG 

 

P1050385.JPG 

 

活潑開朗的丹華

我ㄧ進到她家門就感受到全家上上下下都在為丹華的喜事做準備~

喜餅滿屋子,親戚不停的進來道賀!!

整個超好人緣啦!

 

丹華自己本身就很會化妝!

真的很感謝她這麼信任我!沒有試妝,單純用mail以及電話來做全部的溝通!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肯定!!

所以找我這個新祕,相信也是要通過他嚴格的眼光啦!

 

丹華喜歡的妝感有找了範本來做為參考

其實丹華自己也說了:她看我的部落格裡面比較少濃黑大眼的妝,但她相信和我溝通我能達到她想要的東西。

我是絕對做的出來的~

當天我就以她提供給我的參考來化,畫出來整個大眼超電力!!

丹華還說自己五官不立體~~那我不就要去角落默默哭了(默默估狗整型診所的地址)~~~~

 

其實和丹華在溝通的時候~她並沒有特別要求說要什麼樣的造型

只是我看到她的人,和他相處的感覺,找出適合她的形,他應該會喜歡的方向來下去做~

結果我正在做第一個造型的時候,她說:「JOJO,妳該不會在幫我編髮吧?」

我說:「是呀~妳不喜歡嗎?」

她說:「哇!!!妳怎麼會知道我很喜歡這種編織的感覺呢!」

 

嘿嘿~~所以做頭髮要看人的氣質、性格、感覺,適合她的型來做會是最適合新娘子本身的造型~

幫丹華做了個低調的編髮在微微的側邊~故意再把皇冠戴一邊~~

好美呢~~

奉茶的造型華麗而不失優雅~~

P1050392.JPG

 

 P1050397.JPG

 

第二套的造型 

丹華說喜歡像拍婚紗照的那樣的造型,覺得很可愛很俏麗!

所以就幫她做側邊的造型~

然後在後頭偷偷的加入了編髮的元素唷!

讓你從後面看也美麗!

P1050509.JPG 

只不過這和第一個造型的編織手法是不同的唷~~

有注意到嗎~

 

當然不止後面美麗

親友一起拍照留念的時候,正面也才是最重要的部份!

P1050524.JPG

 

 複製 -P1050504.JPG

美麗的丹華拍照很甜~笑起來很美

和老公的感情也超好!老公很疼丹華~

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唷!!

 

在新娘休息室的時候還和我們分享了馴家小偏方!!

哈哈哈哈~~~以後我結婚會記得偷偷使用的

未來要幸福快樂唷!!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

我們結婚那天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