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68.JPG  

若持續有在發漏布洛格的新娘和路過的朋友們

應該會發現我好久沒更新新娘了...

因為..

最近實在是太忙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哩~

總是有好多事情要做唷

好像做也做不完

我想這就是人生,做不完的事~

不過有事情作總比沒事情作好唷!

和新娘確認、試妝、溝通、找造型圖片、進修、整理東西、採買飾品、教學之類的事情

不過這些都是幸福又快樂的事

因為我喜歡我的工作。

讓新娘開心,也讓自己開心搂~

 

不過.....話說我還欠好多新娘的照片....

嗚嗚~

請再等我一陣子吧!

我六月忙完一口氣PO上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