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會買這款眼線液可說是誤打誤撞

就是因為工作需要

我的眼線液和粉底的用量真是驚人的大

所以只有有看到看起來"似乎不錯"的眼線液

我沒有用過都會買來試看看

再加上我買的時候剛好在作折扣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半價入手唷!

一整個超划算的!

 

 照片 (1)  

我用過很多眼線液

其實難用的不在少數,難用的我基本上用過就送人或是直接丟了.....

不然難用的東西越堆越多我也很困擾

 

但是這隻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好用到不行耶!

 照片 (4)  

我對眼線液的要求就是要黑、筆毛要細

這隻都有達到我的要求

再加上我用眼線液喜歡用毛筆狀的設計,所以這隻我超喜歡!

 照片 (2)  

細細的毛筆設計可以讓我把眼線拉得又細又精緻

想畫粗就畫粗,想畫細就畫細!控制自如!!

細細的筆頭,可以讓我貼完假睫毛再補眼線~超方便

黑的夠黑就讓我不用一再重覆描繪

再加上它又超防暈染~

新娘哭,愛流淚如我我都不怕啦~

防油防水的功力我覺得是滿不錯的!

因為我是內雙大油眼皮~~又愛流眼淚

不只用在我身上,我也用在新娘身上

常常晚宴見到新娘的時候,即使早上拜別哭的稀哩嘩啦,眼線都還好好的呢!也不會流下黑嚕嚕的眼淚~~

阿哈哈

 

這麼抗油防水的話

通常就會問好不好卸勒?

我都是用L牌卸眼唇

只要沾濕化妝棉,敷個幾秒,就能輕鬆卸下來的~

 

其實我也愛用眼線筆和眼線膠

只是有時候我想要的妝感,眼線筆是化不出來的~

我比較喜歡眼線液的俐落乾淨感

再加上如果在外工作,或是出外遊玩想要補妝

如果用眼線膠補眼線的畫其實有點麻煩~

用過的刷子我也不想放在化妝包裡(有點自己龜毛的小堅持)

刷子乾了也要清理~~

阿...真是有點麻煩

所以眼線液就變成我的愛用品了!

當然也有好用的眼線筆和眼線膠摟

下次再介紹吧!

 

整體來說滿分為十分的話,我給這隻眼線液八分唷!

阿哈哈~~算是滿高的分數

既然這麼好,怎麼不給十分呢?

阿就因為....若是原價叫我買的話,我會有點猶豫啦

因為半價我才入手的!意外的好用!!讚啦

 

雖然這麼好用,但現在想買好像已經買不到了唷~

因為我在屈程式都沒看到它的蹤影了耶

真是有點可惜

建議有看到的人可以乘著特價買回來用看看唷

因為半價買回的話,就算難用也不會太心痛啦~~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