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阿哈哈~~~

看這標題就知道有多黏!有多緊!風再透都不怕啦

 

這是背板

照片 (1)  

這款睫毛膠好像有出很多種的包妝

有黑的、透明的、還有粉紅限定版!!

啊哈~~

但我習慣用透明的,所以都買透明的啦

 

又是因為工作關係

我需要超黏!超緊的睫毛膠~

畢竟新娘的睫毛若一直掉那不是超糗的嗎?

 

其實不只工作關係,就算是平常出去玩或是出去約會

如果在外面假睫毛掉了,要補黏也是很麻煩~~

不如一次就黏好,黏的夠緊就不怕掉啦!

 

這款睫毛膠我用過之後

就沒再換過了

其實之前有用過其他家的睫毛膠,艾X兒、MAC、柔蝶之類的

但就是覺得沒有這隻好用!

別間的不是塗抹不容易,就是乾太慢,不然就是對眼睛會有點刺刺的,讓人流淚!

對我工作來說,有這些可能性的話,都是很NG的啦

時間就是金錢好嗎!

 

這隻優點就是快乾(畫新娘哪有這麼多空閒時間等它乾)

刷頭小(不怕一下子沾太多稿的整副假睫毛都是)

緊緊緊黏黏黏(這就是我對好的睫毛膠的最大訴求阿)

妳看看這刷頭有多細~~

 照片 (2)  

但說了這麼多優點

也是有缺點的啦

缺點就是

貴(小小一隻要300多的樣子?話說容量才5ML耶)

乾很快(這是缺點也是優點啦...就會乾在瓶口,討厭)

 

但與其不停的去補會掉落的假睫毛

多花一點錢買貴一點的睫毛膠我覺得是值得的啦!

 

曾經有新娘子看我用這款假睫毛膠

平時有化妝習慣的她,忍不住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牌子?為什麼不用等乾就可以黏~

 

其實不是不用等乾,而是這膠乾很快。

我塗另外一隻假睫毛的時候,剛剛塗的那隻膠已經半乾狀態了

所以就可以直接貼在眼睛上啦^^

連新娘都說有夠讚的!

所以後來我送了她一隻啦~阿哈哈

 

是我化妝箱必備的秘密法寶摟!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