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許多學生打來詢問課程的電話或MAIL~

讓我興起了不如再寫一篇文章讓有興趣的學生更清楚課程的念頭!

 

 

Q1:請問工作室的地點?

A1: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925號二樓(採預約制)      眉藝紋創工作室

 

 

Q2:新祕課程和堂數是怎樣算?是學到會的嗎?

A2:

JOJO的新娘秘書全修班課程都是以未來獨立創業,以成為新娘秘書,能夠獨立接CASE的人為目標!

課程內容有

彩妝部分  (化妝品的認識、眼形調整、臉形修飾、顏色挑選、遮色技巧等等~)

髮型  (臉型與髮型比例修飾、婚宴現場快速換髮、髮型與飾品搭配技巧、電棒及玉米夾使用技巧)

實務經驗  (婚宴現場實習)

因為是保證班,所以有很多同學在這上課之前是完全沒有底子的。

要創業之前除了技術以外還需要有足夠的經驗以及充分的了解整個婚宴現場流程

光是會做造型卻不知道流程,這會讓學生就算學完後不敢自己接CASE~

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學成的同學們可以跟去婚宴現場實習,增加實戰經驗。

這是JOJO很重視的部份。

此種課程24堂-髮15堂、妝5堂,贈送作品建立4堂。但贈送之作品建立課程無法更換。

全修班詳細課程資訊請點==>新秘全修班

 

新秘入門班的話

主要是以想先看看新秘這行在做什麼

學一些簡單的髮型技巧和基本妝容

和全修班比起來學到的東西少很多

但要應付基本的幾個常見髮型是沒有問題的

但七堂課程內容是無法任意更換的

入門班詳細課程資訊請點==>新秘入門班

 

 

不管是上什麼課程,上課時間自行約時間彈性。

周一至周五的下午兩點~下午四點、晚上七點~晚上九點這兩個時段都可以自行預約。

若有從較遠處來上課的學生,可一次上4小時~以免舟車勞頓之苦。

都是採一對一獨立教學~每次上課不超過4人。

每個造型都是我親手示範,獨立教學。

 

 

JOJO的教學和補習班的不同處在於

我不販賣產品~

所以來我這裡上課的學生不會除了要付學費以外還要給補習班賺產品費用。

彩妝部分沒有產品的同學第一堂課可先借同學使用。

下課前會告知下堂彩妝課程需要帶什麼東西,再請同學在下一堂課準備來上課~

 

另外上課可準備相機拍攝上課的造型圖片作為回家後複習用~

免得忘了自己所學的髮型。

 

Q3:目前高雄有開課嗎?

高雄一直都是開課的狀態唷~

只要妳來,就可以學。因為上課時間採彈性。

不需要跟著別人的進度,因為我都是獨立教學,所以只要和我約好時間,隨時來都可以上。

 

Q4:我是真的完全都不會耶,連化妝品哪個是幹嘛的我都不太清楚,這樣可以學嗎?

新娘秘書全修班就是要讓妳以成為新娘秘書為職業的人學

妳什麼都不會就來學

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教什麼妳學什麼~這樣更好唷,所以不用害怕

 

Q5:學完之後就一定有CASE可以做嗎?CASE哪裡來?

這個問題可說是來問的10個學生裡面有11個都會問的問題...(多的一個在哪? )

有沒有CASE完全取決於妳自己夠不夠努力

通常同學的第一個CASE都是親朋好友,如果親朋好友這場作的好,之後的回頭客就會源源不絕

而且會幫你介紹!

如果連第一個都做不好,那想要繼續這份事業真的很難.....

妳說一定會有客人嗎?我不能和妳保證絕對會有,也要取決妳自己的態度積極與否。

 

Q6:學這個要花多少錢?

這個問題可以說是繼第五個問題之後最常問的....

要花多少錢完全取決於妳個人。因為我不賣產品也不推銷產品。

化妝品部分妳喜歡妳就買,或是你缺少什麼妳就買。

你喜歡用專櫃買香奈X那花費就會比較高,你喜歡用開架式的花費自然會比專櫃低

我沒有限定你一定要買哪間的,你喜歡哪間就買哪間。

如果你不知道哪間好用,我可以推薦你買哪些牌子,我沒有品牌忠誠

我的化妝箱裡,好用的東西我就買

 

但是最基本的生財工具妳不可能不買~

例如:梳子、化妝箱、噴膠、夾子、人頭....等等

這些是基本~

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妳都沒有東西是要如何生財妳說是吧!

之後投資的飾品也更是一大筆錢呢....

所以要踏入這行以前真的要仔細想清楚唷。

真的不是付完學費之後就能武功蓋世具有通天本領可以賺大錢的!

 

Q7:學費可以算便宜點嗎?有優惠嗎?可以分期付嗎?

學一項技術,學費是最基本且必要的投資

我將所有費用以及學費透明公開化表示這就是這樣的價格。

不是說你打電話來問我就給妳便宜,其他人沒有殺價我就比較貴。

且您可比較新秘課程班的學費

在一對一教學之下,我所開的學費並不是貴的離譜~

甚至還有同學說老師妳學費好便宜喔....

 

想要報名全修班的同學,因為考量每個人家裡經濟狀況不同

所以學費可分兩次付清,第一次上課付1/2,第二次上課付剩下的1/2。

這樣對想要學習的同學來說比較不會有壓力。

 

除了全修班以外的同學,學費皆須一次付清。

 

 

Q7:新秘全修班的課程學完才24堂總共48小時,會不會不夠阿?這樣學完就可以做新秘了嗎?

我這裡新秘全修班規畫的部分是24堂,每堂2小時

在這48小時內,每次的上課,都是我獨立教學。妳不需要配合其他人的進度上課。

你在這兩小時內,重要的不是時間多寡,是妳在這兩小時內是否真正有學到東西

如果沒有學到東西,每次上課10小時、天天都上課,也是浪費時間

 

正因為我每個人都獨立教學

我不像外面補習班,號稱超多時數、或是期限內上到飽、或是時數無限

我給你的全修班課程,是讓你真正有學到東西。

而不是去混時間然後什麼都沒學到的,交了大把銀子後還是腦袋空空,回家之後也不知道今天學了什麼。

這48小時24堂課內,足夠你學到所有髮型,彩妝的基礎

重點是學到基礎,再加以活用變化。

 

 

 

學成之後JOJO會看個人程度將CASE轉介給我的學生們

所以不是來學完之後就可以有CASE接

還要看同學夠不夠用心認真努力

因為這是新娘子一輩子一次的大事情!

轉介CASE前一定是要作的OK的學生我才會唷。

 

其實要學一項技術以前,要有很大的決心和毅力

學生自己本人要仔細的評估,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要做這行業。而不是玩票性質~

畢竟這並不是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這樣就好~

畢竟這是新娘子一生一次的大事~也是彩妝和髮型的專業技術結合

其實這並不簡單~

期待妳的加入!一起感受每次造型的幸福氛圍和成就感吧!!

 

 

高雄新祕

高雄新祕教學

高雄 新祕教學

高雄 新娘秘書

高雄 新娘秘書教學

高雄新娘秘書教學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