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勾問阿...

都在這裡請自己看吧~~~~

 

粉底液:蕾亞3D

粉餅:蕾亞亮亮那塊

蜜粉:MUF

眼影:植村秀、蕾亞

眼線液:KP(WP)

睫毛膏:KISS ME纖長

假睫毛:孟奇拉、千緹

睫毛膠:D.U.P

腮紅:蕾亞、NARS

口紅:資生堂雙頭、蕾亞

唇蜜:同上

刷具:水乖乖、白鳳堂、MAC

 

假髮、飾品廠商

玫麗:半頂、美人魚、三片、QQ半頂

禧飾:鑽類飾品

玫瑰緣:

魅麗:

彭先生:

妮裳:花類飾品

 

各位同學.....

關鍵字都在上面了,請自行估狗~~~

如果還來問我我也不會理你...

因為我沒在賣,也不記得價錢 

 

另外別再問我別間啥啥啥產品好不好用

基本上我沒用過我就沒辦法給意見

各何況各種產品都有人喜歡,每個人的使用感覺也不同

您問我也不準吧

我覺得好用的你也不一定覺得好用阿....您說是吧

老話一句

你若覺得有可替代的商品就帶來上課吧

並不是非要和我一樣才能學會唷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