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P1330824  

我真的很愛買眼線液

阿~~~~(掩面)

工作需要咩

我用量真的很兇(戳手)

這款眼線液是繼劇場魔匠之後也是我覺得非常好用的眼線液!(劇場魔匠眼線液心得文<=點我連結)

好用的定義還是跟之前一樣

就是眼線液要夠細、好使、要夠黑

這些就是我的好用條件!

這隻也是日雜上的熱賣品

都會在推薦欄看到這隻眼線液

 

劇場魔匠眼線液用完之後很難再買到~

所以又開始尋尋覓覓好用的眼線液

終於讓我發現這隻

也是又黑又防水又不暈染!

可以說也是我心中的優秀好物~

但這隻好像也是有很多版本,之前有買到別的版本

似乎不是這麼好用

很不防水

 P1330825  

這支筆頭真的很細

能隨心所欲的自由畫

雖然不太會暈染

但卸妝的時候會變成小屑屑被卸下來

其實也沒有不好啦~阿哈哈

因為只要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就都沒問題了

 

照片 (3)  

為了測試到底有多細

我先生還用了這隻筆畫了一個刺青

阿哈哈哈

龍年應景一下唷

要特別提一下這龍不是我畫的捏~~

我雖會化妝,但我不會畫畫啦~~

哈哈

 

 

我有買過用眼唇卸妝液敷超久還是卸不下來的眼線液

卸不下來表示它很黑對嗎?

錯了!!!

畫出來都灰灰的~~不是我要的!!

但不黑卻也卸不掉!!

我都懷疑這到底是麥克筆還是眼線液....

努力的擦阿擦的,最後眼皮上還是有灰灰的印子

嗚嗚...眼皮超痛!

想當然爾這爛東西馬上就被我丟了...

就先不說是哪間所賣的爛貨了

 

阿哈哈~~

也是要給個評分

整體來說這眼線液給個八分

因為缺點是有點貴,所以我就扣了兩分啦~~~

嘻嘻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心目中超好用的眼線液唷^^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